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心情·1

最近啊~
觉得自己真的改变了很多~
有变好的地方~相反地也有啦~
不知什么时候~
忘记了很多事~
也不懂什么时候~
竟然会做出那种事~
常和一位知己说~
"我没事~"
但是~真的吗?
是骗人的吧~~呵呵~
在心里真的百般的痛~辛苦~
可是能怎么样~这也是没办法的~
比起之前~已经好~一些些了~
用考试和功课~把自己逼到极限~逼到很累~
酱~我就不会想太多了啊~心里就舒服很多了~
我要说~
我告诉你们~"我没事"
是骗人的~但是~
真的没办法下才欺骗你们~
别怪我~我也是不想让你们想太多~
我说"我爬起来了"~也是骗人的~
但是我已经在努力了~也尽全力了~
我真的会爬起来~我很弱~
所以需要的时间要很多~所以~
请给我时间~好吗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